查看: 21045|回复: 2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制作过程] <玉米>制作过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发表于 2016-1-18 11:37:5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<玉米>制作过程 长25厘米,直径7厘米

1.jpg (39.52 KB, 下载次数: 10)

1.jpg

3.jpg (48.92 KB, 下载次数: 9)

3.jpg

17.jpg (33.06 KB, 下载次数: 4)

17.jpg

21.jpg (43.54 KB, 下载次数: 0)

2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0刨花 +195
收起 理由
命运祥云 + 10 楼主的制作过程很详细,受益匪浅
betty023 + 5 好设计,好木艺
老梨 + 10
师法自然 + 10
yeqianbo + 10 这才是DIY的真谛
二马冯 + 10 好设计,好木艺
老木弓 + 10 旁边几粒玉米是雕刻的就更完美啦,赞!
自由的自由的心 + 10 给力!

楼主热帖
[文玩技艺讨论] <祥云平安扣>摆件
[文玩技艺讨论] <蟾蜍>金丝楠阴沉木
[文玩技艺讨论] <玉兰>香插
[文玩技艺讨论] <太湖石>玩碎料,紫檀
[文玩技艺讨论] <线裝书>小叶紫檀把件
[文玩技艺讨论] <银杏叶笔山>

木沙发
发表于 2016-1-18 11:47:31 | 只看该作者
手艺真强  边看边学习
木板凳
发表于 2016-1-18 12:02:38 | 只看该作者
真厉害 高手啊!!!!
木地板
发表于 2016-1-18 12:43:33 | 只看该作者
做的真棒
木龙骨
发表于 2016-1-18 12:54:13 | 只看该作者
功夫了得呀
6
发表于 2016-1-18 13:00:11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木料啊
7
发表于 2016-1-18 13:02:19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,学习再学习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8
发表于 2016-1-18 13:09:58 | 只看该作者
小心召开老鼠
9
发表于 2016-1-18 13:14:48 | 只看该作者
能吃吗?
10
发表于 2016-1-18 13:25:52 | 只看该作者
依然高效率好作品啊
11
发表于 2016-1-18 13:29:0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好,这个好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12
发表于 2016-1-18 13:33:07 | 只看该作者
佩服对了这玉米粒是怎么抛的光啊
13
发表于 2016-1-18 13:33:31 | 只看该作者
14
发表于 2016-1-18 13:48:23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逼真啊。请问包谷叶子看起来那么薄,在制作中需要注意什么技巧吗?
15
发表于 2016-1-18 13:48:26 | 只看该作者
巧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网站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中国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  京公网安备 110114002140 -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北京木之友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2( 京ICP备12003219号-2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