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259|回复: 9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有没有比这牛X的木工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发表于 2017-10-6 16:13:5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ctvcctv 于 2017-10-6 17:17 编辑

有没有比这牛X的木工?





哈哈!!!
    通过本帖,只能说明一个现象-------大家的想象力不是一般的丰富嘛!一下就显出了许多木友们的英雄本色了!


nx.jpg (30.03 KB, 下载次数: 19)

nx.jpg

楼主热帖
[现代木工DIY] 新玩意儿!
[现代木工DIY] 生活需要大胆创新
[现代木工DIY] 可以这样玩吗?
[现代木工DIY] 猜一猜这怎么办到的?
[现代木工DIY] 幸福如此简单
[木友同好] 有没有比这牛X的木工?

木沙发
发表于 2017-10-6 16:22:53 | 只看该作者
這是要把木料擼圓的節奏啊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木板凳
发表于 2017-10-6 16:34:03 | 只看该作者
跟木工扯不上半毛关系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木地板
发表于 2017-10-6 16:34:5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好。
木龙骨
发表于 2017-10-6 16:42:20 | 只看该作者
抛光?哈哈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6
发表于 2017-10-6 16:43:37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包浆的节奏,,版主放假了吧
来自微站
7
发表于 2017-10-6 16:44:10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多功能夹具吧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8
发表于 2017-10-6 16:47:00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夹会断,,,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9
发表于 2017-10-6 16:53:58 | 只看该作者
10
发表于 2017-10-6 17:02:27 | 只看该作者
你哪找的这图片,老实交代,另外,我要套图,
11
发表于 2017-10-6 17:08:02 | 只看该作者
哎呦!我嘞了各去
12
发表于 2017-10-6 17:10:58 | 只看该作者
摩擦 摩擦 摩擦……摩擦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13
发表于 2017-10-6 17:15:59 | 只看该作者
14
发表于 2017-10-6 17:16:41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哪个木工房,招学徒吗?
15
发表于 2017-10-6 17:23:48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对木头的恶搞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网站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中国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14002140 -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北京木之友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2( 京ICP备12003219号-2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